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学术交流 | 艺术设计学院与内蒙古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时间:2021-05-11  作者:  点击:

2021年5月7日,我院与内蒙古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在2号教学楼217会议室召开了学术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高宇宏主持,内蒙古民族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包格日乐吐、美术系主任张宁、设计系主任于宏、公共美育教研室主任格根萨仁、综合办公室主任长青、我院副院长曹宇及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高鹏、摄影教研室主任樊亚丽、办公室副主任兰坤参加。

双方学术讨论

 

会上,高宇宏代表我院对包格日乐吐一行表示欢迎,就双方基本概况、学科建设、学科发展、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热烈讨论。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希望今后能经常开展学习交流,使双方教学成果更加显著,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会后,双方成员合影留念,并对视觉传达教研室进行实地参观。

 

双方成员合影留念

 

实地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