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五四表彰|传五四精神,展青春风采(三)

时间:2020-05-12  作者:  点击:

在学校刚刚评选出的2020年度“五四”表彰活动中,艺术设计学院刘佩龙同学荣获‘十佳团干部”的荣誉称号。在此介绍他的先进个人事迹。希望他能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进步。也希望同学们相互学习勉励。


个人事迹

优秀共青团干部

刘佩龙,男,汉族,1999年6月出生,2018年就读于山西传媒学院,担任艺术设计学院18戏美班团支书,院学生会主席。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妥善处理好班级工作与学生会工作之间的关系,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展。

一、班级管理以身作则,尽职尽责。作为团支书,处处以身作则,起到班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老师交给的任务都能做到有始有终。工作上,在大一大二的两年中,表现突出,在艺术设计学院脱颖而出,走上团委学生会主席的工作岗位。上任至今,进行了学生会改革和制度建设,使学生干部队伍工作有序,纪律严明,学生会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

二、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及各种规章制度,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平时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科学发展观,加强对党性的认识,提升自己在思想高度。

三、爱好广泛,积极向上。自入学以来,注重各方面全面发展,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参加校运会比赛获奖,参加绘画比赛并获奖。

四、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并组织了“致敬一线最美的人 爱心送水公益活动”,在绿翼志愿者社团中多次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1.2018至今获得四次奖学金。

2.2018-2019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3.山西传媒学院“长卷纸”合作绘画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4.预防艾滋病宣传志愿者。

5.在15级毕业作品走秀中担任志愿者。

6. 在“百家号杯”全国大学生新媒体知识竞赛获得三等奖。

7. 参加新生入学体检志愿者及19级新生入学教育。

8. 在艺术设计学院中担任学生会主席一职

9. 获得山西传媒学院绿翼社优秀志愿者证书

10.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奖

11.担任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一职

12.获得山西传媒学院十佳团干部称号

在校的三年里我不断提升自己,使我的知识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当中,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