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2-09-09  作者:  点击:

 2022年9月8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及《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印发<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相关内容。学院中心组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分工会主席通过线上的方式参加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宇宏主持会议。

 会上,高宇宏领学《人民日报》文章《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里程碑意义,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把国家和民族发展放在自己力量的基点上,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努力实现学院更平衡更充分的发展;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四卷结合起来,同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及时学、带头学,系统学、深入学,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要深入宣传、准确解读重要理念、重要观点、重大判断,及时报道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大力营造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与会人员结合学习体会开展专题研讨。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山西传媒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资料《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印发<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