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2-10-15  作者:  点击:

2022年10月14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内容和《百年大党面对面》节选内容。学院中心组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分工会主席通过线上的方式参加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宇宏主持会议。

会上,高宇宏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是一次非常重要、非常关键的会议,对于进一步统一全党思想、意志和行动具有重大意义。会议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的工作,强调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成就,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了充分准备。与会人员结合学习体会开展专题研讨。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内容和《百年大党面对面》节选内容。会议强调,要全面、系统、深入的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切实运用学习成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