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生留学项目宣讲会

时间:2021-05-28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国际艺术文化交流,帮助学生开拓国际视野,了解出国留学项目和渠道,5月27日,艺术设计学院与我校国际交流合作部在2号教学楼201教室联合举办留学项目宣讲会。国际交流合作部部长李海芳主持会议,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齐欢致辞,泰国格乐大学、韩国全州大学、欧洲应用技术大学、韩国光州女子大学校方代表分别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了宣讲。我院60余名学生参加。

28046

李海芳介绍了国际交流合作部与海外高校的合作情况,以几名优秀的山传学子为例,鼓励大家规划好未来的学习目标。齐欢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深入了解留学政策及申请材料清单,有针对性地选择学校。

1EE98

ED6A3

宣讲会上,同学们认真听取老师的讲解,积极互动交流。校方宣讲代表分别介绍了硕士、博士项目的基本情况,从学校专业设置、文化艺术环境、社会生活娱乐、住宿条件、就业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对同学们关心的学费、语言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宣讲会使学生对海外留学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进一步开拓了国际视野,对大家能怀抱求知欲、探索欲应对更多挑战,推动思想和行动一起加快步伐,朝着自己心仪的海外高校迈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