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成果 > 正文

教学成果

艺术设计学院“第七届互联网+”获奖情况

时间:2021-09-02  作者:  点击:

在第七届互联网+的“我敢闯,我会创”主题下,艺术设计学院戏剧影视美术设计服装专业齐欢老师带领同学们尝试研究传统服饰工作室的可能性,纤阿民族服饰设计工作室由此诞生。纤阿民族服饰设计工作室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于2021年8月获得校级二等奖。工作室巧用“互联网+”的思维构建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消费模式,挖掘民族文化内涵打造差异化日常化大众化特色民族服饰品牌,延续民族服饰生命力,更好的传承和弘扬少数民族服饰之美。

4789E


艺术设计学院杨建荣老师带领学生对新文创的建设与传播体验提出新概念,除传统文创产品之外,更加注重青年人的精神需求,强调打卡地、情侣拍照需求、社交需求和视觉需求。本项目获得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西传媒学院二等奖及省赛推荐项目。

A5B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