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转载 |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普利斯卡委员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艺术与科学工作委员会山西工作委员会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1-10-10  作者:  点击:

10月10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普利斯卡委员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艺术与科学工作委员会山西工作委员会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辽宁省建筑装饰协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艺术与科技工作委员会、中国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山西中华文化促进会等相关负责人,校外学者、企业嘉宾、知名教授、省内兄弟院校同仁,“4×4实验教学课题”组长、责任导师、答辩学生等参加了仪式。校长李伟,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共同见证了仪式。


9C6B


李伟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诚邀各位嘉宾与山西传媒学院开展更多交流互动,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


12B3A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刘原,辽宁杰生活实业集团董事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普利斯卡委员会秘书长荣华民共同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普利斯卡委员会揭牌。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普利斯卡委员会致力于在当前万物互联背景下探讨建筑设计的发展,思考建筑艺术与科技融合的可能性,吸收海内外国际高端人才,联动中外高等院校和具有研究能力的企业,促进东西方文化交流,为行业建设提供新的着力点,在智能科技时代打造行业共享设计平台。


13259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艺术与科学工作委员会主任、艺术设计学院名誉院长王铁,党总支书记、院长高宇宏共同为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艺术与科学工作委员会山西工作委员会揭牌。


同时,山西传媒学院城市设计研究中心、山西传媒学院乡村设计研究中心举行了揭牌仪式。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普利斯卡委员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艺术与科学工作委员会山西工作委员会的落地,山西传媒学院城市设计研究中心、山西传媒学院乡村设计研究中心的成立,将通过形成行业专家的智库,进一步凸显我校专业优势,为国内外高校搭建更高更优质的学术交流与研究平台,促进各高校之间的深入合作与交流,积极实践山西乡村振兴与文旅发展计划,不断提升服务山西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