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时间:2021-10-20  作者:  点击:

 



 

2021年10月15日,艺术设计学院在图书馆会议中心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党总支书记、院长高宇宏、副院长曹宇、齐欢出席,党总支副书记许娅丽主持会议。2021级新生班辅导员及377名2021级新生参加。



高宇宏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使同学们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与同学们分享了关于青春、梦想和现实的感受,从做人、求知、全面发展三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大家明确了未来四年大学生活的奋斗目标,坚定了大家面对未来的大学学习生活的信心。


许娅丽把新生入学教育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相结合,从树立爱校荣校意识,做有担当的“山传人”,遵守校纪校规,做遵纪守规的“山传人”,提升安全意识,做头脑清醒的“山传人”,树立文明新风,做爱护校园的“山传人”等四个方面号召大家树立山传“主人翁”意识,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