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山西传媒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参加第四届中国舞台美术展

时间:2021-07-24  作者:  点击:

第四届中国舞台美术展(以下简称“四届展”)于2021年7月23日至2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盛大举办,山西传媒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师生携作品参加。



作为中国舞美专业者翘首期盼的历史性盛会,四届展以戏剧舞台设计为核心,展示了28个省、市、自治区舞台美术学会以及部队、院校、企业、科研机构的艺术家、教师和在校学生的作品。展区包括中国舞台美术学会40周年展、各省市舞美学会展区、院校成果展、布拉格国际演出设计与空间四年展中国学生馆、独立艺术家展区、特邀艺术家展区、剧场演艺展区、人物造型展区、灯光艺术展区、新锐设计师/灯光企业联展、音响艺术展区、舞台科技展区、文化旅游展区、全国戏剧期刊联盟、戏剧演艺新媒体联盟、舞美书店等,山西传媒学院展区位于1号馆B区9号展位。我院参展作品包括舞台美术、电影美术、电视栏目场景及道具等设计作品,“元代永乐宫壁画复原系列”的服装及饰品设计等。


展览现场花絮


198FC


本次我院师生通过参展、观展、志愿服务等活动深度参与四届展,与舞美同行及兄弟院校互相交流,从行业中反哺教育。未来山西传媒学院将继续为行业输送更多新生力量,共同迎接舞美行业的新生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