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示空间 > 视觉传达设计 > 正文

视觉传达设计

视觉传达教研室赴山西觉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就文创产品设计展开考察

时间:2021-04-20  作者:  点击:

2021年4月20日,山西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一行4人参观考察山西觉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结合当下的市场需求,就文创产品设计展开讨论交流,获益良多。

山西觉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方面致力于文化品牌的整体形象创建、提升与推广设计。以精准的创意提供实效、创新的品牌解决方案。目前设计完成品牌形象系统设计有山西省民俗博物馆标志、山西省文博会吉祥物、平遥古城吉祥物、平遥礼物品牌形象、山西省艺术节标志、等近百个优质品牌形象案例。

另一方面寻找山西传统地方特色文化与时尚流行元素的接合点,进行传统的时尚化再设计。实现兼具人文艺术价值与地域特色商业价值的文创产品设计,引领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生活创意结合的潮流。目前已经独立设计研发设计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文创产品16项,近百种文创产品从设计研发到生产落地,再到销售推广,已经或获得广泛的市场认可。


山西觉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视觉传达教研室签约实习基地,即将对接2021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毕业生展开毕业实习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