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特色活动

报告 | 我系学生党支部参加晋中市“美丽城市,共同缔造”大型公共场所卫生清理活动

时间:2019-04-28  作者:  点击:

为积极响应晋中市“美丽城市共同缔造”大型公共场所卫生清理活动工作方案,山西传媒学院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现就开展公共场所卫生清理活动做出如下报告:

一.时间与地点

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4月28日上午9:30-10:30在我系系楼内同步开始清洁活动,主要清理场所为会议室,辅导员办公室,学生会办公室,系楼储物间,卫生角等。活动全程1小时。

当日上午9:30,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韩笑老师组织本次活动,为了不影响学生的正常学习,到场党员,积极分子均为无课自愿参加本次活动。随后负责人安排各位同学到各自岗位开始打扫。

170C6



二、参加人员(共80余人)

1、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学生支部组织委员韩笑老师

2、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学生支部部分党员(包含预备党员)

3、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学生支部部分积极分子

三、活动内容及分片安排

15130



活动内容:

1、辅导员办公室,学生会办公室,储物间,会议室,卫生角:擦拭桌子,清理积存垃圾,清扫保洁、补植花卉、绿植等(根据实际情况开展)。

(一)辅导员办公室(12人)

1、参加同学:刘芳源,任航,颜苗,范俞韦,张茹等

2、活动地点:系楼211,215,117

3、活动内容:擦拭桌子,清理积存垃圾,清扫保洁、补植花卉、绿植等(根据实际情况开展)。

4、总协调:刘芳源

(二)会议室(10人)

1、参加同学:刘裕,张桂芳,王琦,袁子夜,田原等

2、活动地点:系楼217

3、活动内容:擦拭桌子,清理积存垃圾,清扫保洁、补植花卉、绿植,捡拾垃圾,补充报刊杂志等(根据实际情况开展)。

4、总协调:刘裕

(三)卫生角(30人)

1、参加同学:宋楠,蹇佳佳,李佳璟,陈星如,李育抒等

2、活动地点:系楼一到五层卫生角

3、活动内容:捡拾垃圾,打扫卫生,擦拭拐角等(根据实际情况开展)。

4、总协调:宋楠

(四)储物间(35人)

1、参加同学:程志远,康瑞瑞,刘姝麟,圣思涵,杨中华等

2、活动地点:221,226

3、活动内容:擦拭桌子,清理积存垃圾,清扫保洁、,清理无用物件

5.总协调:程志远

四.物资保障

自备足笤帚、簸箕、长杆清洗清洁工具、抹布、脸盆、手套、垃圾夹、拖把、垃圾袋等各类工具,不得因备料不足、预估数量不足影响现场活动开展。

五. 活动总结

此次卫生打扫活动的时间较紧,主要利用于周末时间,造成广大积极分子,党员们周末时间的安排发生一定的改变。党员,积极分子是祖国的未来,能否拥有良好的素质是至关重要的,这体现我们内在素质的一方面,也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只有人人都树立起讲卫生的意识,不随意破坏这分美,尽自己所能,从小事做起,才会有一分真正宜人的环境呈现在大家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