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迎新季 | 辛苦了,艺设迎新志愿者

时间:2020-10-10  作者:  点击:

18079

2020年10月10日8:00,艺术设计学院志愿者服务组就开始了忙碌的身影,迎接着学弟学妹的到来,大家不知道的是,从8号开始,大家就开始布置迎新现场,为迎新萌新们的到来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1FC24

金风送爽,月朗星稀,在这个恬静的深秋,我们相聚在这里。你们送走了十年寒窗苦读日,迎来了今朝金榜题名时,艺术设计学院向你们表示诚挚的祝贺。

又是一年迎新季

与最美的时光

恰好你来,恰好我在

十月学长学姐等风也等你

顽强的小车



志愿者与新生的身影处处可见,迎新的横幅鲜艳明目,新生报到流程图、方向指示牌,标识牌一目了然,小三轮、平板车来“接地气”,迎新现场洋溢着热情而又激动的氛围。

欢迎到来

在新生抵达校门口报到时,志愿者引领新生步入校园,介绍校园内部环境和解决新生对校园的疑问,并领取校园卡,到寝室宿管进行报到至搬进宿舍的整个过程。


志愿者穿梭于迎新现场,时刻等待着为新同学伸出援手,帮他们提行李,给他们带路。志愿者们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温馨甜蜜的笑容更是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来自志愿者的关怀与照顾。

220F7

忙碌了一天,直到傍晚迎接完最后一位小萌新后,才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感谢艺设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也欢迎新加入的20级小伙伴们,你们的到来会让艺设增光添彩,也祝愿你们在大学里,心中所想,皆如所愿。

248FA


大学新生活,人生新里程,心灵新旅程,知识新征程。未来的起点在这里,祝福你,每位踏进大学校门的新同学!春来夏往,秋收冬藏,而我们,来日方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