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2020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0-10-23  作者:  点击:

2020年10月23日上午10点,山西传媒学院2020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风雨操场隆重举行。


 

 

PART 01

 

  伴随雄壮的国歌,典礼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阅兵式,领导们检阅了队伍。随后,分列式开始,一个个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健步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PART 02

 

  受训新生在列队表演中,个个气宇轩昂,全神贯注,行进队伍铿锵有力、整齐划一。

 

 

PART 03

 

擒拿拳表演中,他们身形矫健,拳脚敏捷,势如霹雳,威武雄风,将汇报表演推向高潮。握紧拳头,攥紧荣耀。勇者向来无畏!不言放弃的时光,汗水会代替泪水。脆弱终变成刚毅!

 

 

PART 04

 

由武警山西总队机动支队的教官表演的战术动作,标准有力的姿态展露而出,他们有着“黄沙百战穿金甲”的气势,底下的学生给予教官们阵阵掌声。

 

 

 

军训虽然短暂,

但严苛而又美好的训练,

将深深留在每一位同学的心中。

让我们衷心祝愿,

每一位山传学子,

十天军装绿,四年学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