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三次理论学习 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2-04-01  作者:  点击:

 2022年3月31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摘篇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学院中心组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分工会主席参加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宇宏主持会议。

 会上,高宇宏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对于推进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切实鼓励学生做追梦者,奋勇拼搏、超越自我,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纲要》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发展脉络、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权威辅助读本。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髓要义,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坚定前进方向。要结合学院实际,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摘篇——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革命主张,并结合学习体会开展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