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2-12-01  作者:  点击:


 2022年11月30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了《中共山西传媒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列席旁听工作的通知》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及最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学院中心组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分工会主席通过线上的方式参加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宇宏主持会议。

 会上,高宇宏传达了《中共山西传媒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列席旁听工作的通知》精神,梳理了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重点。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提升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和学习效果,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头脑、融入灵魂、融入血脉。与会人员商议开展时间及方案。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是党的二十大的灵魂,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纲。会议强调,要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校及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加强学科建设,进一步推进我国文化自信自强,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与会人员结合学习体会展开专题研讨。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2022年10月22日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与会人员认真进行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