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创作 > 正文
科学研究

科研创作

我院教师高鹏作品获得首届全国平面设计大展山西唯一入会资格

时间:2020-12-22  作者:  点击:

我院教师高鹏的作品“无界”白塔香茶灯组合器,参加首届全国平面设计大展(The 1st China Graphic Design Exhibition),从4000件送展作品中脱颖而出,参加最终展览,并获得山西唯一一个入会资格。

首届全国平面设计大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吉林艺术学院联合主办,中国美术家协会平面设计艺术委员会、吉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承办,是中国美术家协会第一次举办面向广大平面设计工作者的全国性平面设计专门大展。

本次大展面向全国征集到反映中国优秀文化基因、具有鲜明时代特色、引领人们生活品质的平面设计艺术作品近4000件,经评选,共200多件作品入选展出,这些作品体现了平面设计艺术在国家视觉形象传播、品牌形象推广、文化内涵彰显、时代精神营造等方面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