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我院与忻州董村镇政府签订 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时间:2020-09-14  作者:  点击:

 

  为提升我院办学质量和服务地方发展能力,9月9日,我院院长孙立军、副院长曹宇及环境设计专业教师一行赴忻州市忻府区董村镇进行教学实践考察座谈,并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忻州市忻府区董村镇书记张莉、镇长陈强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双方就实践教学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孙立军与张莉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并挂牌。

  该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以打通课堂专业教学与社会实践为目的,以服务山西地方经济和文化建设服务为导向,充分发挥环境设计专业优势,将乡村环境设计、民居院落设计、风景旅游规划等实践教学内容有机融入董村镇近期发展实际需求中,进而为村镇旅游发展及环境建设注入新活力。此次实践教学合作不仅对学生未来踏入社会、奉献社会打下坚实基础,更是实现校园与村镇的互相支持和信息资源共享,推动高校教育服务地方可持续发展的有益尝试。

 

排版:刘可

指导老师:武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