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业带头人 > 正文

专业带头人

史彤

时间:2021-09-22  作者:  点击:


史 彤

 艺术设计学院 品牌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研究  副教授  


研究方向与学术主张:

品牌设计、视觉传达设计

弘扬传统文化打造特色品牌

品牌设计助力扶贫有效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

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城市品牌和文化旅游品牌建设


学术成果:

主编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级规划教材《平面设计》(第二版)

副主编十三五”全国高等院校艺术设计类规划教材《品牌形象VI设计》

与教学团队一同指导学生为多个山西省国家级、省级贫困县策划、设计农副产品的品牌形象规划与设计。主动对接组织学生进行“一人一品”和“一县一品”的文化扶贫设计活动,先后为十几个县市量身打造了“砂都平定”“首邑田园”“英雄沁源”等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城市品牌和文化旅游品牌。让学生的自创品牌、品牌设计有效服务于贫困地区,在开展实践教学的同时使学生在实践创作的过程中,有效地将我们的教学成果得以社会化转换。


科研项目:

山西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品牌设计助推山西科技扶贫的对策研究》

2018、2019年指导山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获奖:

山西省教学成果特等奖《<一人一品,创新创业>——品牌规划与设计课程体系探索与实践》项目成员第三


上一条:李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