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迎评促建,学习为先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开展评建知识学习

时间:2021-10-03  作者:  点击:

为了更好地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推动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手册》的学习和理解,营造“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都是评估对象”的浓厚迎评氛围,9月22日至9月30日,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生集中开展评建知识学习。

各班级主要通过评建知识学习主题班会、班级群内每日一学、每日一题、班级进行评建知识测试等方式开展评建知识学习。

其中,19戏美专业戏美班,服装班与化妆班3个班级同学在辅导员李冬萍老师与班级评建信息员的组织带领下,通过集体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知识问答,开展关于学校本科评估内容的讨论,于9月22日至9月24日在班级内开展了评估知识测试。

33426



线上评估知识测试

20化妆班、20戏美4班、21视传1、2班、18摄影1班、20摄影2班的辅导员门彦君老师、陈媛媛老师、段海娟老师及评建信息员充分利用线上学习模式,带领各班同学进行线上学习,每日推送一篇简短评估学习知识问答,帮助同学们了解掌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关知识,在日常中加强对学生的指导与帮助。

33914

线上学习


其他班级陆续开展评建知识学习主题班会,辅导员老师及评建信息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




20戏美班开展主题班会





20服装班开展主题班会

39C90


19环设开展主题班会




18环设开展主题班会


通过学习,同学们不仅认识到身为学院一员肩上背负的责任和使命,更了解到自己是评估的最大受益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保证课堂学习效果,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组专家的到来,配合学院做好迎接评估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