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副校长张永德深入艺术设计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时间:2021-07-11  作者:  点击:

7月8日上午,副校长张永德深入艺术设计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艺术设计学院名誉院长王铁、党总支书记、院长高宇宏、党总支副书记许娅丽、副院长曹宇、齐欢参加了会议。


1E8F8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交流了对我院发展的想法,提出近、中、远期发展规划;探讨了学科带头人问题,对升级教研室为系等问题进行初步摸底;研究了我院教师相关信息及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教师专业方向及青年教师培养计划。




张永德认真听取了讨论与汇报,和与会人员就学院发展规划、学科建设、学术活动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切实根据学院情况编制发展规划,深入分析学院现存问题,充分挖掘学院优势和专业特色,确保规划方案能够落地实施;二是要办好学院学术会议,丰富学术活动,加强学术交流,紧盯专业发展前沿,拓展学科建设思路。